常見問題

    1. 忘記帳號怎麼辦?

      請先連結至AMC e-Learning School的首頁(https://e-learning.4kids.com.tw/kids),點選頁面右上方的【客服專區】,選擇下拉選單裡的【聯絡我們】,填妥聯絡資訊和問題描述後送出,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。

    2. 忘記密碼怎麼辦?

      請先連結AMC e-Learning School的首頁(https://e-learning.4kids.com.tw),點選頁面右下方的「忘記密碼」,進入密碼重新設定頁面,輸入您的帳號(註冊時使用的email)後,系統將會傳送重新設定之密碼專屬連結至您的註冊信箱。

    3. 當要登入時,跳出「帳戶使用期限已到期」訊息怎麼辦?
      • 如您已購買新的冊數,請輸入新的卡片序號和密碼,即可繼續使用。
      • 如期限已到期,仍想使用數位平台資源者,可向各分校購買開通卡。
    4. 開通卡遺失怎麼辦?
      • 已開通帳號者,在有效使用期限內,仍可以登入網站,不影響使用權益。
      • 尚未開通帳號者,由於本卡採無記名方式發售,若卡片遺失,恕無法提供金額賠償,亦無補發服務,請妥善保管使用。